深沉

当初文笔很烂写的全凭着爱,谢谢你们,抱头(。

【杰埼】库斯诺博士的心塞日记(一)

⒈圣诞贺文。
⒉文文重点在后面。
⒊灵感源于和群里的盆友们聊天想出来的梗,库斯诺博士的黑枪工厂,写的不好,轻喷。
⒋看完留个爪印呗~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被打的半残回来了,当然凭我的技术没过多久就修好了,还给他升了一次级。
听说是被一个蚊子女打的,还被一个叫埼玉的人救了,胳膊断了,还被腰斩了,杰诺斯怎么回来的?有点好奇(是爬回来的吗?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要去拜师,就是上次救了他的那个人,眼神发亮的简直像个陷入爱情里的小伙子,说埼玉救了他的命,他要去报恩,听他把埼玉夸的天花乱坠的,我都对那个叫埼玉的人好奇了。
PS:以前对杰诺斯灌输过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理念,希望他没有听进去。

XXXX年XX月XX日

这次回来,杰诺斯的发型成了爆炸头,全身上下只有脸毁了,什么人,多大仇?
不过这次成果很大,杰诺斯和埼玉联手把进化之家毁了,但还是没有找到暴走机器人的行踪。
杰诺斯一直在抱怨没有拜师成功,真的好烦,耳朵快听出茧子啦!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要求我给他的武器升级,原因是他的老师最近被一个斯偷卡忍者跟踪了,名字好像叫高速的帕尼克,什么啊,这种像头疼犯病一样的名字。
等等,杰诺斯你还没有拜师成功为什么就开始叫老师了啊……好像之前就开始叫了,一直都没注意……
算啦,希望杰诺斯赶快解决那个斯偷卡。

XXXX年XX月XX日

最近杰诺斯一直念叨着“老师老师老师×N”
有点心塞。
但杰诺斯有重要的人了,衷心替他高兴。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杰诺斯回来兴奋的不行,一问才知道,他和埼玉登记了,还被收为徒弟了,虽然之前就有这样的预感,但是发展是不是快了一点?
详细一问才知道,登记指的是登记英雄,原来这小子还没把人追到手吗?真是让人不省心。看来这次升级要给杰诺斯的数据库里多塞一些恋爱知识了。

XXXX年XX月XX日

昨天交给杰诺斯一套新装备,并教导他只有自身强大了,才能保证压倒而不是被压倒。
杰诺斯回来报告,老师把他吊打了一顿,但还是温柔的请他吃了一顿乌冬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给杰诺斯清洗零件时,杰诺斯表示额头不要清洗,第一次遇见这样的要求,但还是照做了。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要搬到他的老师家住了,不愧是我的孙子,动作真快。
帮杰诺斯准备了牙刷被子之类的生活物品,却被他微笑着卸下了,不理解,难道他要用埼玉的?啊……
……我的孙子是个心机婊。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想要可以分泌唾液的唾液腺,帮他装上了。
是因为在埼玉的教导下,拥有了更多感情所以想变成更完整的人的缘故吗?
不过……好像还差最后一个部件……

XXXX年XX月XX日

这次给杰诺斯升级,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三三的日常#
#三三语录#
#三三的各种照片#
………………
占了系统内存二分之一的东西就是这些玩意吗!?
我的孙子原来是痴汉(眼神死

XXXX年XX月XX日

杰诺斯找我预约了植发手术,我已经做好手术准备了,但是,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人。
这个不守时的混小子!

XXXX年XX月XX日

我终于等到这天了。
杰诺斯要我帮他装上他缺失的最后一个部件。
和杰诺斯讨论了许久,终于给他装上了让他满意的【哔——哔】的JJ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消音,以及,请为埼玉的腰默哀。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杰诺斯拿着一罐汽水说,这是老师最喜欢的味道,并要求我把他的唾液做成这种汽水味。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XXXX年XX月XX日

现在还是春天,就快到夏天了。
之前因为无聊,在给杰诺斯清洗零件的时候给他加上了狗耳朵和尾巴,真的蛮像金毛犬的。
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见他俩了(我在暗示什么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见到了杰诺斯,他表示下次可以装章鱼的八只爪子。
……触手Play吗?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看了一段蛇的资料片,不小心在给杰诺斯升级的时候塞进他的资料库里了,两个JJ什么的,杰诺斯不会这么重口吧……
下午,被杰诺斯找上门来了……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杰诺斯拿着断了的JJ找我。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XXXX年XX月XX日

再这样下去,这个实验室就会变成各种黑♂枪工厂了!
杰诺斯你消停点!
埼玉的腰会受不了的!

XXXX年XX月XX日

够了,不要再到我眼前秀恩爱了。
欺负单身狗很好玩吗?
杰诺斯,小心我剁掉你的JJ

XXXX年XX月XX日

啊,说起来……
复仇这码子事……
谁还记得?

XXXX年XX月XX日

神啊,我衷心祝愿他们爱情长久,永远幸福。
顺便请给我个男票,拜托了。

评论(4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