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

当初文笔很烂写的全凭着爱,谢谢你们,抱头(。

【杰埼】一拳众的新年日记

⒈新年贺文
⒉我写日记写上瘾了www
⒊看完给我留个爪印~
⒋被父母领着去亲戚家串门,时间捉急,在车上撸的,写的不好,见谅见谅,记得给我留个爪印

杰诺斯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和老师在同一个被窝里醒来,这是一个好的开头~
昨天折腾的太晚了,所以老师现在还没起床,从去年做到今年www,想想就令人高兴呢~
昨天告诉库斯诺博士今天要去拜访他,但这样下去就要迟到了……嗯,果然还是让老师再睡一会儿吧,听说说博士已经自己做了一个男票,应该会理解自己的心情的。
拜访的同时顺便也把从博士那定做的东西拿回来吧,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以及,最最重要的新年愿望:
今后的时光都要和老师一直走下去,谁敢妨碍就弄死他(阴暗脸,比如说那个高速的帕尼克什么的

埼玉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早上从被褥上起身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都是杰诺斯的错→_→
这个时间就算已经到了博士家门口,也已经迟到了,看杰诺斯那不紧不慢的样子,我也就不着急了,听说博士做出了一个机器人男票,就当给他们腾点二人世界的时间吧。
博士人挺好的,就是喜欢和杰诺斯一起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要是腰有毛病了,都是拜他们所赐。
边穿衣服边聊天的时候,被弟子笑着说,从去年做到今年什么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
,反而好想揍飞他。
今天索尼克又来扒窗户了,被似乎打了鸡血的杰诺斯一下子轰飞了,唔哇,看着就疼啊。
快到博士家门口了,迟到是迟到了,但总是要有一个借口的。
嗯……决定了,就说是堵车了 !
重要的新年愿望:
和杰诺斯一直走下去,谁敢妨碍就一拳打飞他。

库斯诺博士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昨天晚上明明说要来拜访我的,今天早上却迟到了这么久,还骗我说是堵车!路上有车吗?以你们的能力,跑起来都不要十分钟的好吗?当我看不见埼玉脖子上那新鲜的吻痕吗!?混账小子!拜访长辈之前都不知道收敛一下!
咳,不过人能来就挺好,我也不追究迟不迟到的问题了,下次注意点就好了,至少把脖子裹的严实一点。
留他们吃团圆饭,看他们在饭桌上都不忘记秀恩爱,被闪瞎眼的同时衷心替他们高兴。
吃完饭,把杰诺斯拉到角落里,把他定制的东西给他,表示你放心,它很坚挺,无论怎么样都掉不下去。
www你们在想什么龌龊的东西呢?杰诺斯只是拜托我给埼玉做一只风无论怎么吹都吹不下去的帽子而已,这次真的是超难得没有污,一股欣慰之感油然而生。
目送杰诺斯和埼玉一路相持回家的身影,蓦的鼻子一酸,两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找到了,虽然是我自己动手做出来的机器人_(:_」∠)_
新年愿望:
希望埼玉和杰诺斯幸福,希望我和我的机器人男票幸福。

战栗的龙卷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一定要把妹妹的人生观价值观掰正过来,让她知道:
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
不能去相信其他的男人!女人也不行!
新年愿望:
咳,小吹雪快投入姐姐的怀抱吧~

地狱吹雪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一定要向姐姐证明自己!
毕竟新的一年了,难得的去拜访她一次吧,应该不会被拒之门外的……吧。
新年愿望:
一定要追上姐姐(的脚步),得到姐姐的认可!

超速的索尼子(噗)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重申一下,我叫音速的索尼克,不叫高速的帕尼克也不叫超速的索尼子,而是超音速的帕尼子………顺拐了……
今年的目标也是打倒埼玉,成就最强忍者的称号。
杰诺斯那一拳直接呼脸上了,好疼啊……
新年愿望:
做掉那对秀恩爱的狗师徒。

废宅king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今年一月有好多喜欢的新番。
发工资了,可以买好多的手办。
买到新发售的游戏了,今天真是幸运日!
下次埼玉氏来玩游戏,就向他推荐一些gal game吧,哦,当然要背着杰诺斯氏。
废宅的日记有什么好看的,大概就这些啦。
新年愿望:
终有一天,要和那个被称为攻略之神的人,用gal game决一死战!

喜欢杰埼的普通迷妹的新年日记
2016年1月1日

希望老师和小杰一直走下去。
希望博士和机器人男票一直走下去。
希望吹雪和龙卷……先和好吧。
希望超音速的帕尼子能够正名。
希望king能和攻略之神决一死战(有人想写不?我想看(~ ̄▽ ̄)~
wwwww
新年愿望:
总之就是希望老师和小杰一直保持着没羞没臊闪瞎别人狗眼的幸♂福生活啦~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