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

当初文笔很烂写的全凭着爱,谢谢你们,抱头(。

【杰埼】幸福日常(四)

1.依旧是段子,撒糖。
2.陷入考期修罗场的产物。

1.

伟大引起嫉妒,嫉妒导致怨毒,怨毒滋生谎言。

「城市就是被你毁掉的,不要当英雄了!」

「快点滚出这个城市!」

「你不配做英雄!」

————————————

「老师……」

「怎么了,杰诺斯?」

「听到这些话,老师一点都不生气吗!?」

「不生气啊,倒不如说没有多大感觉。」

「他们一点也不懂得,老师是个强大且温柔的人!」

「唔……其实,杰诺斯能理解我,我已经很高兴了。」

「……老师」

「杰诺斯能一直陪着我,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杰诺斯?」

「我一定会一直陪着老师的!」

「那就再好不过了。」

2.

「我喜欢你,老师。」

「啊!?」

「我喜欢你,老师。」

「哦……」

「我喜欢你,老师。」

「嗯。」

「我喜欢你,老师。」

「你别总是光说不做啊混蛋!///A///」

3.

杰诺斯有些惆怅,他偷偷买下的戒指什么时候才能送出去啊……

埼玉有些惆怅,他的弟子偷偷买下的戒指什么时候才能到他手里啊……

4.

「老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喜欢就去告白啊。」

「我不确定那个人会不会接受我……」

「杰诺斯你这么帅,没人会拒绝你的。」

「真的吗?老师。」

「真的真的……那个人是谁?」

「他喜欢乌冬面,喜欢漫画,和我住在一起,虽然没有头发但是很帅气,是兴趣使然的英雄……」

「……有点耳熟……」

「他的名字叫埼玉,老师,你说过没人会拒绝我的。」

「………」

「我喜欢你,老师……」

「……拐弯抹角的我还以为你喜欢上了别人,下次直说懂不懂?」

「那么,我爱你,老师。」

「我也爱你,杰诺斯。」

5.

「老师,我了解你的全部,你却对我一无所知。」

「……可是我真的拿机械原理什么的没办法啊!」

_(:_」∠)_

6.

「杰诺斯的身上暖暖的,一点也不冰。」

「都是因为有老师在我身边啊。」

「和这有什么关系?」

「只要老师在我身边,我的整个世界都是温暖的。」

埼玉看着杰诺斯那认真的眼神,微红了脸

「有杰诺斯在我身边,我的世界也是温暖的。」

7.

「老师,我拜托库斯诺博士做了很多的JJ,今天晚上,老师想用哪款就换哪款,我们现在也是不差JJ的人了。」

「呵,在我揍飞你之前,给我圆润的滚蛋!」

8.

「老师,你想要去月球上看看吗?」

「不了,前几天刚去月球上蹦跶了一圈。」

「老师,你想要星星吗?」

「不了,之前刚打碎了一颗。」

「老师,你想要家政机器人吗?」

「不了,家里有一个。」

「老师,你想要……我吗?」

「好啊,这个我想要。」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