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

当初文笔很烂写的全凭着爱,谢谢你们,抱头(。

【瓶邪】大写的刀子

米柚的张点点,给你的圣诞礼物

1.
「小哥,你平常不是最喜欢听我夸你了么。」
「你看你这么白」
「这么高挑」
「这么帅气」
「这么瘦」
「粽子见了你都绕道跑」
「肯定很多人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你听见了没?」
「…………」
「行啦,快起来啊……」
「起床了,小哥。」
「快起来。」
「张起灵你TM快点给小爷我从棺材里爬起来啊!」
「小爷还没死你怎么能死!」
「说话啊!闷油瓶!」
「……说话啊…」
「闷油瓶……」
…………

2.
「小哥,你知不知道,天真要结婚了。」
胖子吸了口烟,吐出烟圈,把还剩半截的烟捻灭。
「他叫我如果遇见你了就把请柬给你。」
兜帽下的长长刘海叫胖子看不见张起灵的表情,不过他能想象到。
「我会去的。」
吴邪结婚那天,张起灵依言到场,吴邪见了他很高兴,给他抓了一大把喜糖,就去招呼客人了。
张起灵剥开糖纸,塞进嘴里,喜糖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
「好苦」
但也只能咬碎了往肚子里咽。
他不能再去打扰吴邪的幸福。

3.
吴邪拍着张起灵的肩膀笑着说
「小哥,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张起灵定定的看了吴邪许久,直到吴邪以为张起灵不会回应他的时候,张起灵开口了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4.
「小哥,我已经老了,你还这么年轻。」
「吴邪……」
「抱歉啊,小哥,看来以后都不能陪着你了。」
「不会的……」
「我好不甘心啊……」
张起灵,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可求而不可得,可得,而不可留。

5.
吴小佛爷跟前有个特别受宠的男宠,想要什么吴小佛爷都不惜代价的弄给他。
见过男宠脸的人无不摇头叹息。
得到了稀罕东西的男宠笑颜如花的出现在吴小佛爷眼前。
吴小佛爷却狠厉的盯着男宠。
「不准笑!」
「笑了你就不像他了!」

6.
张起灵找回记忆之后,发现已经过了很久了。
他找到了西湖边的古董店,开门的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和吴邪长得很像。
「我找吴邪。」
「找我爷爷?可是昨天就是他的葬礼啊,你没去吗?」
「……」
「爷爷临死前还一直念叨着要等一个人,但好像一直没等到。」
「……」
「唉,就这么走了?」
「真是个怪人。」

7.
「小哥……」
「你是谁?」
我等了你十年,等来的却是一句你是谁。

8.
「小哥……」
「自从你出现在我眼前,我的世界都跟着你转。」
「跟你们东跑西转一起盗墓,现在想起来还挺高兴的。」
「虽然张家坑了我,但是你没坑我,我真的很高兴。」
「你替我进了青铜门,我等你十年,这比买卖不划算,当然等你十年这我不后悔。」
「然后铁三角又聚在一起盗墓。」
「……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墓道里害死了你,当初你从青铜门里出来的时候我就应该金盆洗手的……」
吴邪抬手抚摸张起灵的墓碑。
「本来想从那个墓里出来时候就向你告白的……结果,一辈子都没有说出口,现在只能对着你的墓碑说了……」
「我爱你,张起灵。」

9.
张起灵结婚了。
身为张家族长,是该结婚了。
婚宴上,吴邪遥遥望着一身刺目艳红色的张起灵,掐灭了烟。
「还有好多没说完的话,看来是没机会说了。」
「张起灵,祝你幸福。」

10.
「陪你攀过险峰,跌过河底,我做的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跟你只做了一辈子的兄弟!」
「以前都有惊无险,现在,可能运气都用光了吧……」
「能和你死在一起,也算是幸福了吧。」
「没想到竟然是你先比我早闭眼……」
「这句话我也不想带到阴间了,你给我好好听着。」
「张起灵,我爱你。」
张起灵用仅剩的力气牵住吴邪得手。
「我听见了,吴邪,我也爱你。」
「听见就好,倒也是生不同时死同穴了」
「嗯」
…………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