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

当初文笔很烂写的全凭着爱,谢谢你们,抱头(。

【杰埼】英雄协会年初职业英雄考试

1.考期修罗场产物,不知道写了什么,依旧段子
2.这是我对老师深深的爱(恶)意
3.后续的等我考完试再写,如果我挂了,我就要老师挂(阴险)
4.参考同学和老师们的态度,不要期待我的文笔

一、杰诺斯的场合
「老师,下周一就是英雄协会的年初职业英雄考试,老师准备好了吗?」
「……诶?」
「万分抱歉问老师如此愚蠢的问题!老师如此胸有成竹的样子,一定没问题的!」
「……啊不……」
「凭老师的实力, 就算是考试也可以一拳解决吧!  」
「啊……是……」
看着弟子敬仰的眼神,埼玉默默吞下了一口血,放弃了询问考试的想法。
算了,去别人那里问问看吧。

二、英雄协会的场合
埼玉刚把杰诺斯打发去买菜,电视机里就出现了英雄协会的年初职业英雄考试的介绍。
电视里的人在咆哮:
「考试范围不会超出英雄手册!!!」
「这次考试没有重点!!!」
「题目全部是英雄协会曾经讲过的!!!」
「只要套公式立马可以得出结果!!!」
「不及格的人是英雄协会的耻辱!!!」
埼玉果断的关了电视。
「啧,谁信你。」

三、无证骑士的场合
「啊!无证骑士!」
「有什么事情吗?埼玉君?」
「那个,下周一的英雄考试……可不可以指导我一下?」
无证骑士有些为难的笑了。
「抱歉,埼玉君,c级英雄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完全没有时间复习……我可能帮不了你。」
「……哦,没关系。」
「埼玉君,很抱歉不能指导你,但是这次考完试后我请你吃关东煮吧。」
「好啊,我会把杰诺斯叫上的。」
「……(又要感受那寒冷的视线了吗)」

四、king的场合
「king……」
「埼玉氏,要来打游戏吗?」
「不了,下周一的英雄考试……」
「没想到埼玉氏还是在意考试的人啊。」
「主要还是杰诺斯说了让我很在意的话,总之我也不能输给他。」
「……埼玉氏真的是半步不离杰诺斯氏啊,去找杰诺斯氏辅导不就行了?」
「不能去找他,这是出于大人的自尊!」
「……不要看我啊埼玉氏,我听课的时候一直在打游戏……」
所以你不要在意所谓大人的自尊,赶紧回头找杰诺斯氏去辅导你啊埼玉氏。
杰诺斯氏真的会很乐意的!
「……那你的考试怎么办?」
「到时候再说吧,总会有办法的。」

五、索尼克的场合
埼玉偏头躲开索尼克投来的苦无,一拳向索尼克的方向打去,想了想还是化拳为掌捉住了索尼克的后衣领。
「啊,那个……超速了的帕尼克,你的文化成绩怎么样?」
索尼克炸毛。
「什么帕尼克,本大爷是音速的索尼克!这是要杀了你的人的名字,给本大爷我记好了。」
「哦,那个音速的索尼克啊,你的文化成绩怎么样?」
「本大爷可是忍者,怎么会在意那种没用的东西!」
「那就是不会喽……要你何用?」
说着,埼玉阴沉着脸打飞了索尼克。

六、邦古的场合
「老爷子,下周一的考试……你……」
「我已经老了(远目)。」
「……嗯」
「老人总是有特权的(远目)。」
「……哦」
「下周一我是不会去的(远目)。」
「……明白了」掉头就走
可恶,好羡慕。

七、金属球棒的场合
「你问我考试?我可是不良……额……」
埼玉看着猛拽金属球棒裤腿的小女孩 ,挠挠头。
「是你的妹妹?很可爱……」
「就冲你这句话,我决定和你一起补考了!」
「谢谢,我不想补考。」

八、童帝的场合
「不要挡路,我要去补习班,要迟到了!」
童帝操纵着机械臂绕过埼玉,回头。
「你的事情在附近的英雄里都传开了,你是来问我考试的?那种东西随便填填都是满分了。」
「哦……」
随便填填都是满分,来自学霸的恶意。
……既然都传开了还是回去找杰诺斯辅导吧。

九、杰诺斯的场合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老师」
「杰诺斯,下周的考试,你辅导我吧!」
「老师这句话我等了很久呢(笑)」
心好塞……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